您好,欢迎访问邳州冯氏开锁服务部官网!

邳州冯氏开锁服务部

邳州开锁,邳州配汽车钥匙,邳州开锁公司电话,邳州开汽车锁,邳州安装指纹锁


18759900230
 
网站公告
邳州冯氏开锁公司(0516-82222222)专业提供:邳州开锁,换锁,换锁芯,配汽车钥匙,安装指纹锁等服务。本着为人民开好锁,开满意锁,开放心锁。专业从事开修各种电子锁、保险柜、汽车锁、密码锁、防盗门、汽车钥匙遥控器匹配、安装及维修指纹锁等锁具的研究、开启、维修与保养业务。因为专业所以信赖。  多年以来专业从事开换锁服务,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及认可。 公司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都经过多年以上的专业技术及“职业道德”培训,严格管理、持证上岗,从言行、仪表做起,苦练过硬本领,全天候24小时为您解决燃眉之急! 专业快捷,诚信第 一。欢迎各新老客户光临!
新闻中心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冯师傅
  • 电话:18759900230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防盗门换锁芯怎么操作?防盗门换锁芯多少钱?
防盗门换锁芯怎么操作?防盗门换锁芯多少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1防盗门换锁芯怎么操作?防盗门换锁芯多少钱? 
价格: 面议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1-09 09:33
  询价
详细信息

对于防盗门来说,是可以把锁芯换下来的,使用自己购买的锁芯,比较安全,那么防盗门换锁芯怎么操作?防盗门换锁芯多少钱呢?今天邳州冯氏开锁服务部就给朋友们详细的介绍下这些问题,以供参考。

防盗门换锁芯

防盗门换锁芯

  防盗门换锁芯如何操作?

  第一步:先把把手拆下来。

  第二步:拆锁芯,上面有螺丝的,很容易就拆下来了。先把这个拆下来,这个固定的锁芯是有个大螺丝钉固定的,全部都已经拆下来了。

  第三步:换锁心。把新锁芯放进去,然后再拧那个大螺丝。拧紧螺丝,先固定锁芯。然后再把其他固定锁芯的东西安装上去。

  第四步:安装把手。把手安装上去,就换完锁芯了。

  防盗门换锁芯方法:首先将面板拆下来,在门锁的内面板有2个锁钉取下,卸下内侧面板的上下螺丝,取下内侧执手面板,再卸下锁帽和外侧执手,在门边锁体的档片中部有一个螺丝,在锁舌之间,将此锁芯取出,就可以将锁芯取出了。

  防盗门换锁芯步骤以及注意事项

  一、拆卸锁芯顺序:

  1.取下内外两个拉手面板:螺丝在屋内拉手面板上,上面一个,下面一个。

  2.拆内外锁芯帽:螺丝在屋内锁芯帽上,就是插钥匙的左右两边。

  3.拆锁芯定位螺丝:螺丝在门的侧面,在锁舌中间,与锁芯同一高度。最粗的那个就是。

  4.这时可以取下旧锁芯:新旧锁芯一样,就可以更换了。

  二、安装新锁芯:

  顺序与拆时相反,要注意几点:

  1.装新锁芯前,给新锁芯中加少量锁芯专用润滑剂。用钥匙反复转几圈。

  2.锁芯定位螺丝一定要拧紧,防止以后螺丝松动不好开门。

  3.锁芯帽螺丝不要拧特别紧,防止叫劲,不好开锁。

  4.安装内拉手面板时,下方有个保险栓,要插入相对应保险栓也孔内。

  建议:尽量都使用超B级锁芯(钥匙上带有蛇型槽)。

  超B级锁芯价格大概70-100元。如果找专业修理师傅来更换,一般200元。自己换锁,省钱又安全,工薪阶层首选。

防盗门换锁芯

防盗门换锁芯

  防盗门换锁芯多少钱

  1、首先看你是想换整套锁还是只换锁芯,相比之下整套锁的价格会高一些,一般整套锁是由锁芯、锁体以及把手组成的,都是可以单独更换的,每个配件的价格都有高有低,因为质量有好有次,品牌也比较多,几十到几百都不等,建议大家更换中上等的,这样质量有保障,用的时间也比较长久!

  2、相比锁体和把手的话,锁芯更容易损坏,因为它是最常用的配件,经常与钥匙摩擦,时间长了磨损严重就会发生不好用甚至不能用的现象。目前锁芯防盗等级有A级、B级、超B级、C级,当然等级越高,防盗系数越高,小偷打开的几率就越小!A级锁芯的价格几十块到一百多,B级、超B级的锁芯一百多到几百不等,C级锁芯的价位就要高一些,几百到几千的都有,都是分品牌分质量的,具体的价位品牌还是根据各个公司的具体情况而定了,大家可以货比三家,让师傅多带几种锁芯方便挑选,选择更适合自己的锁芯!

  3、选择什么样的公司换锁也是价格的关键,正规110备案的公司换锁价格可能会高一些,但这些公司通常都会有多种价位、多种品牌的锁芯供大家选择,安全有保障,肯定可以选择到更加适合自己的。不建议找张贴小广告换锁的公司或者个人进行换锁,安全隐患太大,毕竟我们更换锁芯的目的也是为了安全。安全第一

  4、还有些朋友会自己选择在网上购买锁芯,或者在实体店购买锁芯,这样自己购买锁芯的价格也是比较低的。但是如果在网上购买回来的锁芯尺寸不合适或者质量很次的话,来回更换也是比较麻烦,所以真想自己更换锁芯建议把锁芯拆卸下来,带着锁芯到正规实体店购买,一来可以看到实物,辨认质量是否过关,是否与自己带来的锁芯一样;二来可以了解品牌等级等相关信息,再加上店员的建议以及帮助,可以很好的买到自己需要的锁芯。网上的话就不建议了,品牌鱼龙混杂,伪劣产品也比较多。

  通过以上的内容,我们已经了解了防盗门换锁芯的操作方法了,在做防盗门换锁芯的时候,就知道该怎么做了,其实比较简单,具体的可以咨询邳州冯氏开锁服务部。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1875990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