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邳州冯氏开锁服务部官网!

邳州冯氏开锁服务部

邳州开锁,邳州配汽车钥匙,邳州开锁公司电话,邳州开汽车锁,邳州安装指纹锁


18759900230
 
网站公告
邳州冯氏开锁公司(0516-82222222)专业提供:邳州开锁,换锁,换锁芯,配汽车钥匙,安装指纹锁等服务。本着为人民开好锁,开满意锁,开放心锁。专业从事开修各种电子锁、保险柜、汽车锁、密码锁、防盗门、汽车钥匙遥控器匹配、安装及维修指纹锁等锁具的研究、开启、维修与保养业务。因为专业所以信赖。  多年以来专业从事开换锁服务,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及认可。 公司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都经过多年以上的专业技术及“职业道德”培训,严格管理、持证上岗,从言行、仪表做起,苦练过硬本领,全天候24小时为您解决燃眉之急! 专业快捷,诚信第 一。欢迎各新老客户光临!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冯师傅
  • 电话:18759900230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遥控器在什么情况下会失灵?
新闻中心
汽车遥控器在什么情况下会失灵?
发布时间:2022-03-03        浏览次数:30        返回列表

现在基本上都成了有车一族,我们在使用汽车钥匙的时候也是有很多注意事项的,一旦稍微不注意可能就会导致汽车遥控器失灵,那么在什么情况下汽车遥控器会失灵呢?下面就跟着邳州换锁公司的冯师傅来给我们介绍一下。


  1.电池没电或者电池接触不良,可更换纽扣电池,一般一年左右更换一次为宜;如果是汽车钥匙的问题,请车主们注意保养汽车钥匙。


  2.遥控器坏了,遥控钥匙中时间控制模块失灵,从而导致遥控不起作用,去维修站检查修复一下即可;

    

       3.车上遥控发射器的天线老化等,也会造成遥控钥匙失灵;汽车遥控器在哪些情况下会失灵


       4.周围环境存在大功率的电磁干扰,如信号塔、高压线等产生的干扰电波,影响遥控器信号发射。尽量不要停在变压器、高压电线和网络基站周围,银行、自动取款机附近也经常会发生信号屏蔽。一些看不见的地下光缆,地磁变化的地区,存放大型电子设备的住宅,周围也会引起信号干扰。


  5.车内设备遥控信号。如电子狗、记录仪、MP3等车载电子设备的输出频率可能干扰车辆遥控信号,车辆电脑网络控制系统互相之间干扰,也会影响接收遥控信号。


  6.防爆太阳膜屏蔽遥控新号。夏日车主一般喜欢在前挡风玻璃贴上防晒太阳膜,因此当车主站在车辆正面发出遥控指令时,容易出现遥控门锁没反应的情况。


  7.不法分子发出电子新号干扰。遇到这种情况需要观察一下周围有没有可疑人员,然后开车换一个地方再锁车试试。这时车主应增强防范意识,防范干扰信号最好的方法是在使用遥控锁关闭车门后,用手拉车门检查是否锁好,或者干脆用普通钥匙进行锁车。


  以上就是邳州换锁的冯师傅给我们分享的汽车遥控器的失灵的七种情况,所以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避免此类情况发生,妥善使用。


18759900230